-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9 来源:hyl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反诈防骗意识,提高学生反诈防骗应对能力,营造校园反诈防骗的浓厚氛围,3月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南区体育馆前开展了“网络诈骗你我共防、基础学院在行动”反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0931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0932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09312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喷绘上纷纷签名,为实现“网络诈骗你我共防”目标表决心、见行动。活动中,师生还向参加人员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 提醒大家预防电信诈骗要做到“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不汇款”,如遇疑似网络诈骗信息,应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电信诈骗知识的了解,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为校园营造了人人反诈的浓厚氛围。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反诈活动,共同筑起校园防诈防火墙,为校园防诈宣传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