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科院学子在宁波市第八届“建行杯”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3-20 来源:胡正春 黄远玲

3月17日,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的宁波市第八届“建行杯”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浙江省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学院派出了以基础学院体育教师卢建明为领队、胡正春为教练员以及10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2所高校24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竞赛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320093033_副本.jpg


比赛中,运动员们在领队和教练员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五名;叶宇舟(信息工程学院21级学生)、郦潇(管理学院21级学生)获男女混双第一名;王芳(经法学院22级学生)获女子单打第三名、黄诗云(建筑工程学院19级学生)获女子单打第六名;潘正阳(管理学生21级学生)获男子单打第四名;陈梓皓(建筑工程学院22级学生)、孙炜枫(建筑工程学院22级学生)获男子双打第六名。我院学子以专业技术水平和高效的团队凝聚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