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会体育系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2021年“道一化学杯”U系列田径联赛(浙江慈溪站)赛事服务工作

时间:2021-06-03 来源:黄远玲

5月28日至30日,2021年“道一化学杯”U系列田径联赛(浙江慈溪站)于慈溪体育中心鸣枪开赛。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审核协办,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田径协会主办,设U20和U18两个年龄组,来自江西、江苏、上海、福建四省(市)和全省各地市共16支代表队、650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我院8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赛事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3082738_副本_副本.jpg


为期三天的的赛事中,在我院院长卢建明、教师李新啸的带领和指导下,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坚守岗位,积极地把专业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队伍的认可,圆满完成本次赛事服务工作。

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以“学校实训为主,校外实践为辅”的实践性教学模式使学生既能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又具备较强的实操能力,同时,也是我院积极服务地方、深化校地合作举措之一。

据悉,此次赛事是迄今为止在慈溪举行的最高规格的田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