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数理部

我院教师陈军刚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时间:2021-12-30 来源:陈军刚

2021年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功举办三十周年,为了深入总结广大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者在指导和组织数学建模竞赛、从事数学建模教学工作中的经验,表彰他们的优秀事迹,全方位展示竞赛成果,推动数学建模竞赛及各项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发展,作为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以下简称全国组委会)举办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组委会评选与推荐、全国组委会审核及公示,我院陈军刚老师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本次评选活动是自1992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第四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189名、优秀组织者51名,其中浙江赛区的优秀指导教师9名、优秀组织者2名。


三十周年庆典银色纪念章(两枚)


作为三十周年庆典的另一项活动,全国组委会向指导或组织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满(含)25年的教师颁发了金色纪念章,向参与该项工作满(含)15年不足25年的教师颁发了银色纪念章。我院叶臣老师和陈军刚老师获得了银色纪念章。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1年,来自全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66所院校/校区、49529队(本科45075队、专科4454队)、14万多人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