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会体育系

2022年宁波市皮划艇、赛艇、龙舟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9-23 来源:黄远玲

9月16日,由宁波市水上运动协会、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主办,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宁波市皮划艇、赛艇、龙舟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学院开班。来自各县市区、俱乐部学员及我院社体专业学生共67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宁波市水上运动协会主席、二级巡视员苏少敏,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棵飚,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副校长孙博,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胡东杰,杭州市体育局副局级退休,皮划艇(静水)国际级裁判员顾俊俭,温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支部副书记、领导班子成员、龙舟国际级裁判员黄纪训出席了仪式。

23110446ckvf.jpg


231105008uif.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由我院基础学院院长卢建明主持。


23110532jhyv.jpg

康棵飚致欢迎辞


康棵飚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宁波市水上项目裁判员的队伍建设,更好地为保障宁波市各类水上项目赛事顺利举行提供技术人才支持。


231106052bm9.jpg

授课教师代表顾俊俭讲话


顾俊俭表示,目前水上项目运动发展速度快,其发展跟裁判员是密切相关的。他向大家介绍了浙江裁判员执裁的特点以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开展,为裁判员队伍储备新生力量。


23110631d9tt.jpg

苏少敏讲话并宣布开班


苏少敏代表水上运动协会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培训班的开办也是宁波水上运动发展的一个新阶段,希望学员们能在宁波水上运动发展过程中成就自己。最后,其宣布宁波市皮划艇、赛艇、龙舟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3110656esuu.jpg


仪式最后由卢建明作总结性发言,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23110717x3op.jpg


231107281hzw.jpg


23110744mn65.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顾俊俭为学员开展本次培训班第一讲——皮划艇规则学习。据悉,此次培训将从9月16日持续到9月18日,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更广泛地推广普及皮划艇、赛艇、龙舟运动项目,进一步加强皮划艇、赛艇、龙舟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宁波市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