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公共外语部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全国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4 来源:熊娜

  4月12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707会议室开展了“全面学习全国两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熊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关于中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熊娜简短解读了关于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方案内容,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取党委委员候选人3名,纪委委员候选人4名。

接着,熊娜围绕“全国两会基本知识点”、 “聚焦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两会热词”三个方面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会议议程,从“保”、“稳”、“改”、“新”、“民”五大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两会的热点问题,带领大家了解学习了两会的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其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