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公共外语部

我院首次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时间:2023-05-22 来源:胡培珠

2023年经宁波市考试院审核,学院获批成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考点。5月20日至5月2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学院图书馆机房顺利开考。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考试是我院首次承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在考试准备阶段,在考试组织和考场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周详的筹备与安排,包括设备采购、机房升级改造、考点申报、考务培训和系统模拟测试等工作。正式考试过程中,学院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为CET-SET考试提供全过程保障,从考生候场,证件检查、签到备考、考生入考位、考场巡视、系统交卷等环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求,细针密缕地落实各环节对应的各项工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简称 CET-SET ),是用于测量我国大学生运用英语进行口头交际的能力的英语考试,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在我院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满足了我院学生英语口语考试的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深化我院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为我院今后承办各类大型重要考试提供了成功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