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会体育系

喜报!1金5银5铜,打破1项大会纪录,我院田径队再创佳绩!

时间:2023-05-23 来源:马一奇

5月22日,为期四天的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警察学院顺利闭幕。期间,来自80所高校的1554名运动健儿参与到各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当中。我院36名学生运动员在领队老师李新啸,教练员老师马一奇、陈家栋、胡正春、夏积仁的带领下,斩获1金5银5铜,打破1项大会记录,获得3项第四名,7项第五名,7项第六名,1项第七名和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6dda3d5daa347c70f0559c0aa50c01e.png


22b0ffaf764aad2cbaf9e4b263b7bb0.png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省内体育运动的盛事,是对省内高校体育运动水平的大检阅。学院将继续立足以体育人,大力推进以学练促赛、以赛促学,不断提高体育竞赛水平,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