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3 来源:黄远玲

为让各班同学对奖学金评定的相关事宜有更为深入的了解,11月12日中午12点,学工办在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团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王春进老师、鲁帅老师以及在慈的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伊始,由鲁老师对新设的创新创业奖学金进行详细的讲解,各班学生需在仔细研读新版学生手册了解相关内容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奖学金评定的报名。接下来,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对奖学金相关事宜提出疑问,鲁老师对各个问题耐心地做了详细的解答。另外,为提高学生的防诈骗意识,王老师建议各个班级召开预防诈骗的主题班会。同时,11月作为消防安全月,王老师希望各班能积极开展有关消防安全的活动,强调各位同学进出校园仍需请假申请,并注意人身安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班学生对奖学金评定相关事宜有更为深入的了解,为更好地提高学生防诈骗和注意消防安全的意识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