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防诈骗”主题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1-19 来源:黄远玲

为保障同学们人身健康和财物安全,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让同学们真切地认识到不法人员的诈骗套路。各班级于11月15日陆续开展了以“防诈骗”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向学生普及了如何预防诈骗及其处理方法的知识。

班会开始前,先由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信息,使得同学们对于“反诈防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随着各班班会的陆续开展,由班长及组织委员通过PPT演示,向同学们展示了目前已知的新型诈骗方式,同学们在感叹诈骗方式多样化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防诈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在班长及组织委员的组织下,由班长宣读结束“自我安全防诈骗”承诺书并对班会进行了总结,至此,防诈骗班会圆满落下帷幕。

以防诈骗为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常规套路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诈骗的重视程度,还通过班会活动的形式拉近了同班同学之间的距离,弘扬了团结友善的精神,也为建设安全、和谐、幸福、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