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0-10-17 来源:黄远玲

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并激发对创新创业的热情,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大赛中去,学工办于10月16日下午14:30分在生命楼115会议室开展了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周梦丹老师,18级学长学姐和19、20级对于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

会议伊始,由18级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创新创业比赛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初步地扫清了同学们心中的迷雾,接着,学长学姐以曾参赛的项目为例,更为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创新创业的具体内容,并分享了他们从大赛中所获得的,这激起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接下来,同学们就心中的疑惑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并获得了满意的答复。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学姐在给同学们讲述创新创业相关事宜)

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想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们扫除了一定的迷雾,激起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更好地建设学院学风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