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承担鄞州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执裁工作

时间:2020-10-18 来源:黄远玲

10月15日-17日,2020年鄞州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鄞州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田径场举行。本次赛事的执裁工作由我院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承担。

 图片3_副本.png

在我院院长卢建明、教师李新啸、辅导员黄远玲的带领和指导下,学生们开展了比赛各项目的执裁工作。在为期三天的的赛事中,学生裁判员们分工明确,坚守岗位,积极地把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了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队伍的认可,圆满完成本次赛事执裁任务。

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以“学校实训为主,校外实践为辅”的实践性教学模式使学生既能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又具备较强的实操能力。通过赛事的实际参与,学生能够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得到启发,为以后更好地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