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班团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21-03-27 来源:黄远玲

3月25日中午,学工办在1号楼102教室召开班团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鲁帅老师和基黄远玲老师及各班班委代表参加。

 202103262215412401_副本.png

(图为鲁帅老师正在讲解就业指导课程安排)

  会议伊始,根据目前疫情的形势,黄老师通知暂停每日健康打卡。同时,黄老师表示,有关新华书店资助教材费减免的文件已经下发,提醒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相关材料。此外,为适应学校信息化建设需要,推出了虚拟校园卡功能,要求班委通知同学及时绑定并积极参与。紧接着,鲁老师对大三及专升本班级就业指导课程变通的安排作出说明,明确指出该课程是以参加招聘会和宣讲会并签到来获得有效成绩。最后,鲁老师强调本周五的考研讲座即将展开,请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积极参加,并让班委通知所有同学在明天下午四点前关注绑定科院就业公众号,以便及时取得有关就业的第一手信息。至此,本次班团会议顺利结束。

202103262216061648_副本.png

(图为黄远玲老师正在讲述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的开展,明确表示了近期的工作重心,有利于做好学院常规化的工作,为促进学院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