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泰国格乐大学升硕项目说明会

时间:2021-05-27 来源:黄远玲

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业规划能力,2021年5月26日下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泰国格乐大学升硕项目说明会。我院副院长郭泉江、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老师刘佩澜、泰国格乐大学驻浙江省招生官吴珏、我院学工办辅导员黄远玲和2018级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微信图片_20210527130246_副本.jpg


说明会上,吴珏针通过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体育相关硕士课程体系、实训实习及入学毕业条件等,并就泰国美食、地理环境、文化、大学校园环境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赴泰国留学生活的益处以及选择格乐大学的优势。随后,吴珏对留学费用、申请材料和宿舍设施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讲解。

本次说明会的开展,旨在让学生了解泰国格乐大学升硕项目申请就读的相关政策,为学生拓宽学历提升渠道,也是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尽早规划自己的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