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基础学院、生命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学生党课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19 来源:黄远玲、叶晨丹、李陈成

5月18日中午,基础学院、生命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生党课培训专题讲座于1号教学楼虚静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对象包括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此次培训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龙主讲。


微信图片_20220519115829_副本.jpg

 

王大龙以“学习红色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就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焦裕禄精神、抗洪精神、红船精神以及抗疫精神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红色精神强有力的共情力与冲击力。


微信图片_20220519115818_副本.jpg

      

百年峥嵘岁月,精神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红色精神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滋养,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增强了学院红色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