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党旗领航 研梦续航”考研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9 来源:黄远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考研规划,挖掘自身潜能,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7日开展了“党旗领航 研梦续航”考研分享会。

活动过程中,考研上岸的3位2023届同学分别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


图片1.png


陈震杰同学通过线上连线的形式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坚持是考研成功的决定性因素,背诵知识点的效率比量和速度更重要,要根据个人安排适当调整背诵学习节奏。错题要反复刷直到理解消化。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调整心态,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和生活。

 

 图片2.png


  叶晨丹同学表示,考研的关键在于平时的积累和学习态度。并建议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注重知识的深入理解和掌握,多进行思考和总结。前期最重要的是打基础。单词需要大量、反复的背诵,后期利用好真题。专业课背诵要全面。


 图片3.png

 

  梁嘉辉同学建议做好学习规划,合理安排每天的学习时间并坚持、养成习惯,注意劳逸结合,用平常心打好考研这场持久战。


 图片4.png

 

 本次考研分享会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点亮了一盏明灯,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在自己的考研求学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