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领导带队赴慈溪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6-08 来源:管理员

为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考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渠道,6月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副院长李新啸、专业教师许奇伟及就业辅导员带队学生以游学的形式走访调研了慈溪体育馆和慈溪启明健身会馆两家企业。

   e86c742b8165ad64f0102a38dccf058.jpg

   80096e4ae0f3e63385ea27ec629e8c1.jpg

慈溪体育馆



c6a5c665a039611ae838ab289ec8f8d.jpg


启明健身会馆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实现校企互动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交流。

我院也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行动,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度,走访调研慈溪、宁波等相关企业,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