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10-18 来源:黄远玲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10月17日,我院在体育馆204会议室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与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李新啸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018161716_副本.jpg

交流会上,黄远玲首先和各位老师就班主任津贴发放事宜、评奖评优、校运会、考研工作、职规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王大龙结合近期团学工作内容强调,班主任是开展学生教育引导和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骨干力量,希望全体班主任首先要熟悉了解每位学生情况,主动关注重点学生群体,通过主题班会、下寝室等方式,从思想、学业、发展各方面给予学生帮助,让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本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使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后续进一步开展好班主任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