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老带新”里话师恩,“传帮带”里促成长:我院校友联手学生执裁进校园

时间:2023-10-31 来源:黄远玲

10月26日至27日,宁波市高新区第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高新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为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社体学生成长,在体育行业校友会校友李星火、章敏、朱治光、陈思思的带领下,基础学院社体专业39名学生组成的裁判员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执裁工作。



运动会开始前,全体裁判员参加了培训,认真学习竞赛规则,分工合作,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运动会过程中,在裁判长的统一协调安排下,39名学生裁判员在为期两天的裁判工作中,严格按照分工,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地进行着裁判工作。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在炎热的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社体专业“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通过活动,既有利于社体专业学生学习和运用裁判知识,在执裁过程中深刻体验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看到社体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素质,从而为社体专业学生就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条件。

此外,10月中下旬,基础学院社体专业学生还参与了鄞州区、海曙区中小学生运动会执裁工作。



22社体专业学生参加鄞州区中小学生运动会执裁工作



21社体专业学生参加海曙区中小学生运动会执裁工作



薪火相传,赓续前行。希望在“传帮带”传统下,社体校友和社体学生们互助互进,同向成长,共同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