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通知公告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博达”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1-08 来源:管理员

各班级:

为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具有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进一步做好学院贫困生资助工作。根据《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文件精神,现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博达”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达”奖助学金评选对象

具有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学籍的、且被列入评奖学年资助对象档案或近期因家庭突发困难被确认为资助对象。

二、评选名额和资助金额

基础学院名额2名;资助金额3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符合本学年二等及以上奖学金评比条件(材料要求等参照2023版《学生手册》规定内容):

1、非学业因素评价指标4项以上“优秀”或“有”。

2、文明寝室卫生检查学年总评成绩为优秀等级。

3、本学年总积点分为正,且名次在同专业年级前25%。

4、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

同等条件下,学年积点分高者优先。

四、评选进程

(一)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认真填写《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奖学金申请表》后,统一上交班级认定评议小组。

(二)班级认定评议小组按照各自的职能分工,认真、负责地共同完成认定工作,小组组长审核完毕后提交二级学院学工办审核。

(三)二级学院学工办要本着实事求是、公正合理的原则进行排序评选,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将申报材料报学院学工部审批。

(四)学院学生资助中心对各二级学院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报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

五、具体上交材料说明(附件见班级群通知)

纸质材料:

1.《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奖学金申请表》1份

电子材料:

1.《2022-2023学年博达奖助学金汇总表》1份

 

上交说明:

11月13日下午4点前,纸质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图书馆西703学工办,电子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yuanling303@qq.com。(申请表排序需跟汇总表上的顺序一一对应。)

备注:申请表除了拟评定奖项、签名和日期手写,其余均为打印。(表格填写具体要求见样表,请勿改动表格原有格式!)另,奖学金申请哪项请填写哪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74-63712670

地址:图书馆西703学工办

评比中如有疑问,请向班长团支书、班主任或黄老师联系咨询,学工部也将设立评奖咨询与监督岗,以保证学生评奖工作顺利进行。

 

七、注意事项

除国家助学金,原则上各类奖助学金不可兼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其他奖助学金荣誉可兼得、奖金不兼得,奖学金发放遵循就高原则。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基础学院学工办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