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体育组老师、班主任心理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3-11-28 来源: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排查,11月27日,我院在体育馆204会议室召开体育组老师、班主任心理教育专题的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8112429.jpg


本次会议强调了本学期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加强,需要进一步完善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管理领导小组,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多下寝室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尽最大限度做好校园稳定与安全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供好保障。

同时也要组织动员好学生干部,尤其对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及时听取他们的想法,保证他们的心理稳定,发挥好优秀学生队伍的凝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