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三方满意度调查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3-10-22 来源:黄远玲

10月20日,我院召开2023年三方满意度调查工作总结会议。领导班子、就业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大龙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6093829_副本.jpg

王大龙首先跟大家公布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三方调查的初步结果,对毕业班班主任在工作中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他还指出,就业和满意度工作是学院育人质量的重要检验标准,对学院和专业的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加强师生交流对于就业工作非常重要。师生间的交流不仅能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形成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教师还可以根据学生不同的发展需求给予合理的就业指导。只有这样才能促进毕业生就业水平高质量发展,增强毕业生对于学院的认同感,真正做到就业和满意度调查工作两头抓,形成良性循环。

接下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毕业生就业和满意度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面发力,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满意度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有效推动学院就业和满意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