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第六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5 来源:刘飞宇

为表彰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六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选手,3月20日,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号教学楼202教室为获奖选手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后排左二)、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向勇(后排左三)、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凌英菲(前排右一)、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主任王佩臣(后排右一)、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教师邹璐莎(后排左一)为五位特等奖选手颁奖


自2023年11月中旬至2024年1月上旬,参赛选手们积极备赛,努力拼搏,经历了预热赛、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层层比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五名特等奖选手代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参加省赛决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片2_副本.png

为三位一等奖选手颁奖


 图片3_副本.png

为两位二等奖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科院学子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拼搏和进取去书写精彩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