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我院开展清廉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6 来源:黄远玲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12月5日,我院全体教职工赴余姚横坎头村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清廉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教师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村,从村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大家了解到了红村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梁弄建成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的指示精神、发挥资源优势、发展成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奋斗历程。

 图片2_副本.png

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是时代赋予教师的重托,尤其是作为党员教师,集双重身份于一体,意味着更高标准、更高使命和期望。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教师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不忘初心的奋斗史,进一步深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当作为一次使命精神的洗礼,并立志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自身职业发展道路上,会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教,争做时代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