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8 来源:黄远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7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卢建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7230121_副本.jpg


活动开始,卢建明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7230149_副本.jpg


随后,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材料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发挥情况“四个方面”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卢建明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和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党支部组织委员曹辉更是以学院暑期红色宣讲团为例,倡议大家理论学习须联系实际,开展有情感温度的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717230138_副本.jpg


最后,卢建明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思想基础,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之中,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教师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要立足工作岗位,全力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