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学院代表团成立

时间:2021-07-07 来源:黄远玲

7月7日上午,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学院代表团成立仪式在学院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棵飚,学工部部长沈旭伟,基础学院院长卢建明、副院长夏积仁,相关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5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我院将参加跳远、跳高、标枪等28个田径项目。通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本届锦标赛学院代表团成员,代表团总人数20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员4人,运动员16人。夏积仁详细介绍了比赛筹备情况并宣读了代表团成员名单。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康棵飚代表学院向代表团授旗,标志着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学院代表团正式成立。类兴刚和邱舒婷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添彩。


图片9_副本.png


成立大会上,康棵飚向辛勤组队的教练员们、努力训练的运动员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对积极备赛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做好各项保障协调工作,全力以赴迎战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希望教练员们积极谋划并执行好假期集训和参赛备赛工作;希望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争创佳绩,为校争光;以赛促学,推动学院阳光体育工作,营造人人热爱运动的校园体育文化。


图片10_副本.png

最后,卢建明和夏积仁就暑期集训提出了要求,并就集训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学院代表团成立仪式的举行,拉开了学院备战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