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1 来源:黄远玲

9月29日下午,我院召党支部开了“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郭泉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3225005_副本.jpg


郭泉江首先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要求党员认真学习黄大年式优秀教师们的高尚品质并能够落到实处,学习他们心中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


微信图片_202109301440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224207_副本.jpg


随后,大会进行了入党推优工作。支部书记卢建明介绍了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后,入党申请人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工作状况,并表达了忠诚于党的态度、完善自我的决心和坚定学习的信念。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入党申请人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并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同意确定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


微信图片_20210930144100_副本.jpg


最后,大会开展了“安全稳定记心中,风清气正过国庆””教育。支部副书记郭泉江、纪检委员夏积仁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卢建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发生,在国庆假期期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活动后,党支部组织与会党员对各办公场所开展了假期前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