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12 来源:黄远玲

11月9日-11月12日,我院党支部以系部为单位多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要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技能本领,始终保持年轻向上的心态和不断学习的状态,立足岗位,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教育的事业,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态发言,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