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1-12-05 来源:hyl

为切实帮助家庭困难学生,我院于12月3日在公牛体育馆204会议室举行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院长/书记卢建明、副院长郭泉江、夏积仁、曹辉,辅导员黄远玲及1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由辅导员黄远玲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书记卢建明围绕 “平常心”、“进取心”、“感恩心”谈到,学院每年通过多种渠道的资助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生活的实际困难,顺利完成了学业,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后天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馈母校,常怀感恩之心。接着,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对党和国家、学校、学院的资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会将这种无私的精神传递下去,用心感恩,用爱回报,不辜负国家、学院的期望。随后,在场学生与领导老师们交流了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收获,表示会更加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的培养。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为在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