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3年榜样学生评选答辩会

时间:2023-05-10 来源:黄远玲

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带头作用,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我院于5月8日开展了榜样学生评选答辩会。


640_副本.jpg


640 (3)_副本.jpg


 答辩会现场,十佳学生、公牛卓越奖学金和校园之星候选人们通过PPT的形式从学习、生活、实践等全方位地进行了自我展示。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位候选人的展示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习近平总书记曾对青年寄语:“星光璀璨,探索永无止境。星辰大海,才是青年人的征程所在。”本次参与展示的候选人们怀揣着“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的责任担当,秉持着“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得理想信念,在青春的奋斗之路上将不断前行。每位学子都要自觉向榜样看齐,做到胸中有志,脚下有路,心中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