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领导罗思明一行来我院开展产教融合专项调研

时间:2023-05-22 来源:胡培珠

5月19日,学院领导罗思明一行来我院开展产教融合专项调研,产教融合部副部长郑文娟和刘子超陪同,我院院长曹辉、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副院长郭泉江、李新啸、向勇及公体部主任许奇伟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png


调研会上,郭泉江汇报了社体专业在体育公共服务、体育行业资格培训服务和社区体育健康等方面形成的三大产教融合板块;许奇伟详细介绍了社体专业开展的相关具体工作情况;李新啸分析了我院在开展产教融合时师资力量不足以及综合型实验室欠缺等问题;曹辉指出我院主要承担全院基础课程,教学工作量偏大,产教融合成效有待进一步提升,希望学院能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罗思明表示,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思政教育与体育教育都是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基础学院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将思政教育与体育学科相融合,结合地方大健康产业,探索适合自身发展、凸显自身优势的产教融合新路径。

接下来,我院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主动联系地方产业,深挖产教合作潜力,持续推进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