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排球队在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6-13 来源:类兴刚

5月28日至6月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浙江省德清体育中心排球馆举行。此次比赛面向全省普通高等教育学校(含独立学院),分为甲乙丙组,来自全省普通高校的84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学院排球队在领队李新啸老师、教练类兴刚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几天的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这是学院排球队首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为了备战此次的比赛,教练员和队员们都是拿出十二分的认真去对待。队员们在比赛中凝聚团队协作、敢打敢拼,秉持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赞誉,也赢得了裁判的认可!经过几天的拼搏,取得了女子丙组第三、男子丙组第六的好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这样铸就了这支队伍扎实的基础,让我们首次出征排球联赛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学院排球队也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