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三方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16 来源:黄远玲

为推进学院2023年毕业生三方调查工作,更好地了解我院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三方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大龙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922124127_副本.jpg


会议伊始,就业辅导员介绍了2023年毕业生三方调查工作基本要求,详细介绍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问卷答题的操作流程,随后,毕业班班主任积极探讨工作难点,共同商讨毕业生三方调查工作推进的有效办法。

会议最后,王大龙指出,毕业生三方调查工作是学校和毕业生的重要情感联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严格遵守实事求是原则的基础上,要积极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利用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加强毕业生联系,力争圆满完成2023年毕业生三方调查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们对于毕业生三方调查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后续顺利开展2023年毕业生三方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