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清风游园 廉满校园”趣味游园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25 来源:刘飞宇

为加强师生政治素养,弘扬廉洁文化,12月20日下午,由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学工部主办,基础学院承办的“清风游园 廉满校园”趣味游园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廉洁文化与趣味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广大师生在趣味活动中感受廉洁教育,树清风正气。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比赛为个人积分赛。参赛者需以游园闯关的形式在学院田径场内完成爱廉说(廉洁知识问答)、步步生廉(立定跳远)、防腐套圈(套圈)、投豆自省(夹黄豆)、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穿针引线)、风清气正(吹乒乓球)、莫碰红线(钻红绳)等七项关卡,完成每项关卡后由志愿者在积分卡上登记相应分数,完成所有关卡后按照累积分数依此排名。

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为参赛者发放个人积分卡,并由基础学院纪检委员向勇为参赛者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参赛者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趣味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此次比赛将党员廉洁教育与趣味游戏有机结合,既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又能强化廉洁教育,通过趣味活动让廉洁教育深入身心,释放了“崇廉、尚廉、学廉、思廉、践廉”的热效应,激励师生守廉规、践廉诺、保廉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