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4-01-04 来源:黄远玲

1月3日,我院于会议室为退休教师夏积仁、张令千、卢建明、何红英举办了荣退仪式。我院院长曹辉,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副院长郭泉江、李新啸、向勇,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王大龙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荣退仪式上气氛热烈而温馨。四位老师依次分享了他们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奋斗几十年的体会和感言。四位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感激和难舍之情,也为圆满完成职业生涯退休感到高兴和欣慰。表示退休后依旧会牢记学院的培养,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同时衷心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图片3_副本.png


曹辉和王大龙代表学院向四位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曹辉代表学院感谢四位老师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仪式不是告别,而是感谢和庆祝,希望四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祝愿四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幸福美满!


图片4_副本.png

 

荣退仪式是一堂深刻的“大思政课”和“薪火相承课”,饱含着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感激关爱之情,同时也是引导青年教师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传递师德力量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