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致青春,谢师恩——我院举行03级社体校友毕业二十周年活动

时间:2024-01-16 来源:管理员

近日,我院03级社体校友在毕业20年之际重返校园,共叙母校情谊。学院副院长应建华,保卫部部长、03社体辅导员任世华,我院院长曹辉、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副院长李新啸,03社体班主任卢建明,03社体足球授课老师蒋建宝,03社体人体解剖学授课老师周亦君,03社体篮球授课老师汪玲玲出席了本次活动。

 

640 (8)_副本.jpg

 我院院长曹辉致欢迎词

曹院长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和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活动,并表达了对于共同见证卢建明老师荣休和03社体20年同学会的喜悦之情。

 

640 (9)_副本.jpg

03社体班长朱治光发言

朱治光校友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这次聚会,并表示,此次聚会不仅是03社体20年后再度相聚的起点,更是大家友情延续的新起点。愿大家的友谊天长地久,愿大家的感情愈加深厚。


640 (10)_副本.jpg 

卢建明老师发表讲话

卢建明老师向每一位同事和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感言,和大家相处的日子将成为自己一生中最宝贵的回忆,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管遇到多少困难和挑战,都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640 (11)_副本.jpg

03社体和23社体“薪火相传”交接仪式

科院是我们的家,社体是我们的魂。社体不仅是我们的专业,更是我们的传承。希望23社体继续肩负使命,团结一心,敢于突破,勇往直前。

 

640 (1)_副本.jpg


640 (2)_副本.jpg

重温卢建明老师的一堂课

老师是成长道路上的指引者、启迪者和知识的传播者。老师的教诲不仅教会了学生知识,更塑造了学生的性格,让学生成为更优秀、更自信的人。如今,大家重聚在老师的课堂,20年前的场景历历在目。

 

640 (4)_副本.jpg


640 (6)_副本.jpg


640 (13)_副本.jpg

重游校园

母校是一片充满青春记忆的土地,承载着学生年少的梦想与欢笑。初入校园,走在挺拔的老树旁,好似又回到了过去的青春岁月。在这片校园里,大家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从早晨的阳光倾洒,到晚上的灯火通明,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大家最珍贵的回忆。如今,离开母校多年,大家过着不同的生活、做着不同的工作。但科院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永远不会改变。

 

640 (12)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岁月荏苒,大家重聚母校,共忆往昔,展望未来。万般不舍,然“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会相逢”,难忘的师生情谊,将在心中永远闪耀,期待下一次的相逢!